close

愛要及時...
這句話感覺很適合這兩集的副標題。
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,未來會如何變化,而明天可能永遠不會到來...

很想幫昌敏母子點播一首 來不及

然後.........

說好的國醫bobo呢?預告每次都騙人!
說好的爸爸好轉呢?連文字版也耍詐誆人!!
說好的愛情喜劇呢? 編劇!我要告你詐欺!!!

這兩集已經不是加洋蔥這麼簡單,根本就是直接拿出防狼噴霧對付觀眾了!!

以往感覺咻~ 一下就看完了,但這兩集就好像我也陪在昌敏爸爸身邊...時間很緩慢...

生日當天爸爸病危,一連緊急開了幾次刀,看的我也好煎熬TAT

第一次送走病人就是自己的爸爸,這種機會教育真是太震撼了...TAT

 

雖然劇情沒有什麼大進度,但感情走向已經很明確,結局應該沒什麼懸念了!(編劇,請不要打我臉...

爸爸的離開,讓昌敏和媽媽陷入哀傷與深深的懊悔中,讓所有人放下成見與芥蒂,也讓珍熙再次靠向昌敏...

過去,不懂得體諒的爭吵決裂;
重逢後,無法相守的感慨;
脆弱時,成為彼此力量的相依;
現在,互相著想互相關心的心意。

即使難過也安慰著對方,一路走來逐漸成長與改變的兩人,屬於他們的故事,其實,從未結束。


我不相信喜歡就要放手的想法,你的愛只能到這種程度嗎?/彼此要珍惜相愛的時間啊。
(兩個版本翻譯的不同,雖不知誰比較正確,但兩個都喜歡!)

很喜歡這一段談心,不僅因為有昌敏僅有的一枚笑容,也因為是父子倆自然相處的唯一畫面,大概這也是昌敏記憶中少數的回憶吧…(痛哭T^T


我要陪在你爸爸身邊,我想跟他單獨相處。

任性吵鬧大半輩子的那個人,在最艱難的時刻,依然是最想牽手的人。

這兩集媽媽的眼淚真的很讓人心疼…
其實吳氏一家都是不懂如何愛的人。

所謂的家人大概就是這樣,不管是那種相處模式,狀況發生時,還是會站在身邊挺你,安慰你!

但是...另一個妹妹為何沒有出現...平時愛噹姊姊也就算了,這種時候妳怎麼沒有出現?!!!!!!!(指


人生沒有正確答案,只有通往正確答案的過程。

我對那本書真是充滿好奇!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但超想找來翻翻看的!

 

然後,雖然懷孕是誤會,不過新婚搭檔也開始有磨擦了,還要一起共事...嗯...
至於容奎轉單位...這樣成績要怎麼算...
我真的好在意呀XDDDD 
你們的成績,我好擔心喔...(大概也只有我一個人在擔心Orz

 

 

 

最後,恭喜珍熙突破心魔,願意放下顧忌,勇敢地,再次好好的面對自己的內心!
雖然,是因為這無奈的情況推使...

好啦...我還是很想問編劇...爸爸為什麼要死?!我還一直在期待能有其他的解套方式...哇哇哇(大哭!!!

快把愛情喜劇還給我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